400-0093-983

新闻中心

奥尔德尼断桥铝门窗安装中的安装步骤与注意事项
2023-02-26更新
2812次阅读
来源:www.alderley.com.cn
编辑:奥尔德尼
返回列表


经过数年的发展,断桥铝门窗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房屋装修中,断桥铝门窗的市场反馈非常好,前景一片光明。大家只知道在购买断桥铝门窗时要选购好品牌、高质量的产品,因为这样的断桥铝门窗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而且使用寿命也长,但是,大家不要忽略了另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安装,安装这一步出现问题的话门窗质量再好也是浪费,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下断桥铝门窗安装中的注意事项。


奥尔德尼断桥铝门窗安装中的安装步骤与注意事项


断桥铝门窗安装中的注意事项


1、门窗的安装一定要确保牢固,并且必须保证预埋件的位置、埋设的连接方法以及数量都是符合整体的设计要求的,不能轻易地出现偏差。等到墙体湿作业法完工并且硬化之后,就可以进行门窗以及玻璃的安装了,安装的时候最好用预留洞口的方法安装,而且安装的时候,周围的环境温度最好不要低于5℃。


2、在固定窗框时,选用塑料膨胀螺栓,并且一定要先固定上框,然后再固定边框。在设有预埋铁件的洞口处应该采用焊接的方法,在安装组合窗的时候,需要在组合窗的洞口位置设预埋件或者预留洞口,这样便于更好的固定窗户。


3、在设有预埋铁件的洞口处应该采用焊接的方法。首先需要在预埋件上打基孔,然后再用紧固件固定住,拼樘料与砖墙连接时,应先将拼樘料两端插入预留洞口中,再用C20细石砼浇灌固定;如果门窗采用了预埋木砖法与墙体连接, 应该首先对木砖进行防腐处理,这样才能保证窗户的使用年限。要确保门窗表面的洁净、无碰伤划痕等,并且严禁悬挂重物。


4、对于窗框间存在的缝隙,要用闭孔泡沫塑料或者发泡剂等弹性材料填塞,并且用密封胶密封。对于一些对保温、隔声要求较高的工程,应选用相对的隔热、隔声草料来填充缝隙。


奥尔德尼断桥铝门窗安装中的安装步骤与注意事项


断桥门窗安装的正确步骤


第1步:对玻璃门进行放线定位,玻璃门是由固定玻璃和活动玻璃共同组成的,在进行玻璃门的定位时需要根据相应的要求,放出适合玻璃门的定位线,还需确定玻璃门门框的具体位置。


第2步:安装限位槽,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按照边线的位置安装限位槽,使用胶合垫板对限位槽的深度进行调节。


第3步:安装铝底托,首先需要将方铝固定在地面的上面,然后将金属饰面使用万能胶粘贴在方铝上即可。


第4步:安装门框,首先需要钉立竖向门框的方铝,然后再使用胶合板将门框的具体位置和外形确定,然后再将金属装饰面包装在门框的外面。


第5步:安装玻璃,使用玻璃吸盘机将厚玻璃吸紧,然后将吸紧的玻璃移动到门框的位置,然后先将玻璃安装到限位槽,然后再将玻璃的下部安装到底托上。


第6步:固定玻璃,在玻璃的两边分别钉上两根方铝,然后使用万能胶将金属饰面粘贴在方铝上。


第7步:注入剥离剂进行封口,在限位槽和底托以及玻璃与边框的缝隙当中,都注入适量的玻璃胶进行封口操作,注入的玻璃胶要均匀,注完玻璃胶以后,要及时将胶印擦去。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