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铝合金门

五分钟让您了解【奥尔德尼系列推拉门】 免费上门测量

五金:SUS304不锈钢导轨  纽西南600MM大弯拉手/A型小蛮腰双面锁 深圳好博(HOPO)、滑轮(304进口防爆轮)

辅料:三元乙丙发泡胶条 ;防撞块(橡胶性质,防腐蚀性,防变形性)
玻璃:国际3C级全钢化玻璃 装配方式 防潮铝条+分子筛+丁基胶+热熔胶

生产工艺:
- 门套无缝拼角,45度斜角无缝拼接工艺,款式更具美观性,观赏性,型材用料足,厚度均匀,但特殊受力位置加厚,增添加强筋部件。
- 型材采用欧洲标准五金槽口,链接多个锁点,防盗性能更优越。中空铝条,契合度更紧密,加强防水,防噪,防尘功能。
- 50年设计寿命,简约时尚,耐腐蚀强,绝无有害重金属超标情况,安全使用。
- 滑轮采用承重达240KG--280KG的进口304防摆轮POM材质。

- 304(奥氏体不锈钢轨条)具有高强度,高耐磨性,并在门扇上方配有定向轮,使门扇推拉更顺畅,静音。


优质性能:

- 多样化的门扇宽度,可以合理根据洞口大小,选着最适合的产品。
- 重型推拉门型材壁厚达到2.0mm,提升型材强度,加强了型材的承重力度,抗变形能力。选择27A的中空,门扇的重量进一步抬升,超重的重量加强了防盗的系数。中空玻璃密封胶采用德国热熔胶,具有高耐候性,密封性,抗氧化性。
- 采用凹槽式接口,使门扇与框架更完美结合,增强了室内室外的密封性以及防尘性。
- 防爆轮,选用进口304( POM)材质,加强使用性能,承重力度进一步加强,久经耐用。
- 门套选用无缝拚角,使整体合为一体,看起更精致美观。
- 纱网全部采用折弯工艺,增强纱网的紧密度。型材选用304不锈钢精钢网提升安全防盗性能。


190重推系列:五金

锁具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好博加工生产。锁具采用砂银工艺,光鲜亮丽,独享尊贵,标配带钥匙。

- 滑轮采用进口轴承,单个滑轮可承受150KG,大开启,更高端。
- 五金:SUS304不锈钢导轨 纽西南300MM大弯拉手/B型小蛮腰双面锁 深圳好博(HOPO)  滑轮(304进口防爆轮)。


超强防噪隔音

120、190断桥推拉门系列标配: 5mm+27A+5mm;82、129推拉门系列标配:5mm+18A+5mm。国际3C级全钢化玻璃 装配方式防潮铝条+分子筛+丁基胶+热熔胶,中空内并注入惰性气体。


推拉门系列:智能搭配

- 可搭配广州汉狮电动百叶,中空可选5mm+27A+5mm、5mm+18A+5mm,全新体验,高大上智能产品。
- 可配置提升推拉配件及(奥斯)指纹锁,可增加密码指纹系统。体验新型开启方式,更加完善防盗防误操作功能,加大了防盗系统的安全性。


推拉门隔音、隔热性

断桥推拉门采用双层PA66隔热条隔断,使隔热性能更好。15A大中空,玻璃 并采用双层汽车级浮法钢化玻璃,中空内注入惰性气体。增加抗风压性和隔音隔热性。中空玻璃密封胶采用德国热熔胶,具有高耐候性,密封性,抗氧化性。

奥尔德尼门窗全系颜色拉通定制奥尔德尼门窗卓越军工品质奥尔德尼门窗七星级钛金服务

仅需10秒获取该产品报价并上门测量尺寸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并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提交成功!

感谢您对奥尔德尼的信任与支持!

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