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铝合金窗

五分钟让您了解【奥尔德尼系列窗户】 免费上门测量

奥尔德尼系列[平开窗]

辅料:汽车级三元乙丙发泡密封胶条 防水垫

玻璃:国际3C级全钢化玻璃 装配方式 防潮铝条+分子筛+丁基胶+热熔胶

生产工艺:
- 外框与内扇采用梯级搭接设计,外观平整,美丽大方,造型豪华气派,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极具立体装饰效果。
- 型材选用6063A高精度钛镁铝合金,T5热处理,以达到强度与韧度的完美统一。
- 铝窗对边长度误差小于1mm(公司采用日本进口三菱数控双头锯),内外框架均配12.9级高强度螺丝锁牢,接缝紧密,使抗震强度达到8级,不变形。
- 采用多点锁,密闭性能更优质,每个产品都经过严格检验和测试。

- 节能环保门窗-采用德国优质硅化条作为隔热断桥材料将室内外两面隔开,形成三个空腹腔体(三室等压腔体),有效阻隔热传导,配合中空玻璃后可以实现传统普铝合金门窗无法达到的节能效果。

优质性能:
- 型材厚度达到1.6mm ,承重高,开启面积大,隔热性能更优质。
- 增加安全防脱器,加强平开窗的安全性能。
纱网型材选用304不锈钢精钢网.提升安全防盗性能。
扇面看面宽度达到90mm(市面上基本为78mm-82mm),框架扇面看面接近130mm达到幕墙效果。
采用防撬锁点锁座,加强防盗性能的提升。内部传动部件采用锁盒,使用寿命更长。(市面采用T丁,易掉落,声响大)
德系设计理念,扇面边缘采用凹型设计,更体现美观。
价格对比同类中高端产品差价在500左右
角码采用组角角码,并注入结构胶,防水性更优秀。(市面为活动性角码,不防水,易生锈)

玻璃打胶采用最新型全自动打胶机。


多种开启方式,总有一种适合您

多功能性开启方式:内平开窗、外平开窗、外下悬窗、内开内倒窗、悬挂外开窗(都能带纱),适合不同人群,从老人到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人性化产品设计。


超强防噪隔音

130、150系列标配 :5mm+27A+5mm;三层中空标配:5mm+12A+5mm+12A+5mm。国际3C级全钢化玻璃 装配方式防潮铝条+分子筛+丁基胶+热熔胶,中空内并注入惰性气体。


三道阶梯式三元乙丙发泡性胶条


人性化设计的平开五金

五金:玻扇采用国内扁执手及德国瑞纳斯歪把手,纱扇采用进口知名品牌好博五金,传动盒与铰链采用派格知名品牌,可选配德国瑞纳斯品牌,合叶采用304好博。人性化设计,适合不同人群,从老人到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人性化产品设计。表面颜色丰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工艺,色泽细腻,无色差,标配银色,选配古铜色。

科恩贝格系列固定采用方压线,扇框采用外弧式设计,更显精简大气。窗扇与边框采用阶梯式搭接,窗扇采用隐藏式五金,只有执手在外,使整窗的装饰性更美观、大气。


奥尔德尼系列[断桥推拉窗]

辅料:

- 汽车级三元乙丙气密发泡胶条 (市面采用PVP胶条 橡胶条)

- 防撬块 防撞块(橡胶性质,防腐蚀性,防变形性)

- 橡泥防水垫:比市面上普通防水垫可塑性强、贴合性强,具有更好的防水性。

玻璃:
- 国际3C汽车级钢化玻璃 装配方式 防潮铝条+分子筛+丁基胶+热熔胶

生产工艺:
- 采用别墅专用6063A钛镁铝合金材料设计,产品强度高,超高抗风压。
- 意大利罗克迪系统设计,配以汽车级三元乙丙气密胶条,使内扇与外框完美结合,窗户紧密不透风。
- 型材选用6063A高精度钛镁铝合金,T5热处理,以达到强度与韧度的完美统一。
- 铝窗对边长度误差小于1mm,内外框架均配12.9级高强度螺丝锁牢,接缝紧密,使抗震强度达到7级,不变形。
- 超强尼龙隔热条,型材具有足够的拉伸和抗剪切强度以及抗热变形能力,使整窗达到长期隔热,经久耐用。
- 利用等压腔原理设计,排除墙内侵水,保障狂风暴雨下不会积水,渗漏现象。
- 120mm:5+12A+5mm,138mm:5mm+18A+5mm中空钢化玻璃,配以巧妙结构气密条设计,达到室内安静舒适无噪音。
- 滑轮采用承重达80KG的304防爆轮POM材质。304(奥氏体不锈钢轨条)具有高强度,高耐磨性,使窗扇推拉更顺畅,静音。

优质性能:
- 价格对比同类中高端产品价值差在300
- 采用高低轨道,防止脱轨,跳轨,有效阻隔雨水的侵入 
- 采用304不锈钢轨道,加强推拉的顺畅效果,提升使用性能。 
- 中空玻璃密封胶采用德国热熔胶。具有高耐候性,密封性,抗氧化性。


推拉窗新增功能结构

- 高轨完美的设计使不锈钢轨道条与挡水边的高度一致,及时做封阳台的高轨时,轨道抗风性,防水性更好;
- 在轨道增加抗震密闭毛条,有效起到防尘、隔音效果;
- 轨道与边框连接处增加防水垫,加强防水性能;
- 橡泥防水垫:比市面上普通防水垫可塑性强、贴合性强,具有更好的防水性。


高气密性能结构设计

推拉窗全部采用三元乙丙胶条,该胶条经久耐用,其材质、形状在设计上确保高气密性的同时,也完美的实现了与型材的紧密配合。


出色的水密性能解决方案

推拉窗下轨道高低轨最大落差高度在30mm,整体平面倾斜度5mm,完美达到排水效果。


推拉顺畅度

- 推拉门上轨扇上方使用轴承的导向定位轮,减小上方导向轮与轨道之间的摩擦阻力,使推拉更加顺畅。
- 下轨道滑轨采用奥氏体不锈钢Aisi 304 材质设计,能有效的确保窗扇在长期的推拉过程中不会磨损轨道,而且推拉顺畅无阻碍,较小的摩擦力可以增加滑轮的使用寿命。


推拉五金:人性化设计

五金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好博五金,人性化设计,标配带钥匙,适合不同人群,从老人到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人性化产品设计

表面颜色丰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工艺,色泽细腻,无色差,标配银色,选配古铜色

奥尔德尼门窗全系颜色拉通定制奥尔德尼门窗卓越军工品质奥尔德尼门窗七星级钛金服务

仅需10秒获取该产品报价并上门测量尺寸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并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提交成功!

感谢您对奥尔德尼的信任与支持!

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