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新闻中心

铝合金门窗封阳台,好处不止一两个
2019-09-02更新
4060次阅读
来源:www.alderley.com.cn
编辑:奥尔德尼
返回列表

在莎士比亚笔下,阳台是爱情萌芽之地,那里萦绕着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甜蜜情话。对于张爱玲来说,阳台给了她俯仰自如的空间和进退裕如的安全感。矛盾文学奖获得者任晓雯的阳台更是直觉性的生命记录。
阳台,这个能如此表达生活情趣的地方,不可不用心对待。一个集美貌和功能性于一身的高颜值阳台,绝对是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因此,我们强烈推荐使用铝合金门窗封阳台,这样做的好处还有很多:


一、遮尘、隔音、挡雨、保温。
选择铝合金门窗封闭阳台,不仅可以隔绝室外车流扬起的烟尘、消减噪音,保持阳台干净整洁、宁静温馨,更可以在雨天阻挡雨水,避免阳台湿漉漉、易打滑,在寒冬不用怕室内温度跑掉,长久温暖。


二、提升空间使用率
使用铝合金门窗封闭阳台后,又有了防尘、隔音、挡雨、保温等好处,阳台自然而然可以有更多其他的用途,比如:休闲区、工作室、阅览区、吧台、榻榻米、储物间等等。元气满满的早晨,阳台最先触摸到了太阳,晚风微抚的傍晚,阳台眷留着夕阳的余晖。在这样一个自由自在的空间里,不仅是生活上的享受,也是精神上的充足。

三、提升家的安全感
封阳台采用的铝合金门窗,一般会使用较厚较宽的型材,和双层甚至三层的中空钢化玻璃,相当于为房子多加了一堵透明的墙,起到安全防范的作用,不用担心小孩带着宠物在榻榻米上玩耍,有坠楼的危险,也不用担心小偷盗贼从阳台攀爬入室盗窃。
选择大品牌门窗来封阳台是正确的,奥尔德尼门窗作为连续多年消费者投票评选的“消费者喜爱品牌”,值得推荐。


以下几点是奥尔德尼门窗封阳台的优势:
1、采用航空级多腔体结构型材,通过意大利进口设备实现更高开料精度,大大提升了隔音、隔热、防水、防风性能;
2、采用汽车级EPDM胶条进行密封,耐老化、不褪色、密封好,防水及隔音效果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3、使用德式销钉注胶工艺,确保门窗结构强度和稳固性,并在气密、水密与及隔音隔热性能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总而言之,阳台,还是封闭的好;门窗,还是奥尔德尼门窗好。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