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新闻中心

定制的系统门窗都有哪些开启方式?
2018-06-30更新
4140次阅读
来源:www.alderley.com.cn
编辑:奥尔德尼
返回列表

       铝包木门窗是在保留纯实木门窗特性和功能的前提下,是将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和实木通过机械方法复合而成的框体。两种材料通过高分子尼龙件连接,充分照顾了木材和金属收缩系数不同的属性。它的主要受力结构为隔热断桥铝合金。内木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广泛,既可用针叶类、也可用阔叶类,为纯实木顺纹集成材,有较高的抗压和抗折强度。加之使用德国户外专用窗漆作图装层,形成很好的防变形和抗老化能力。体现自然和谐、充满大自然的韵味。外铝可采用氟碳后静电喷涂、电泳等处理方法,其结构坚固、美观大方。

  铝包木门窗且环保性、装饰性、节能性又高于铝合金门窗,从总体看,该门窗格具特点兼容,经济实惠。外铝内木,达到双重装饰的效果,室内是温馨、高雅的实木门窗,室外从直观上则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其铝合金表面可以喷涂各种颜色,以适应不同的建筑风格。

定制的系统门窗都有哪些开启方式?

  门窗的开启方式

 1、平开门、平开窗

  铝包木平开门窗有外开、内开、单扇、多扇以及各类欧式风格的种类,并且可适用各类门窗同时使用,配置的三维可调节高强度专用胶链,开启方便,安全可靠,也可将自动感应门、闭门器等多种机构配置于它,充分满足不同的需求。

  2、折叠门

  有超强的灵活性能,可快速轻易开启,并可实现门的最大限度展开,最大时可连接6扇,从而跟据不同的空间需求做出合适的折叠和伸展,稳固中拥有优雅澹然的风姿,与您的高雅家居交相辉映。

  3、内开内倒窗

  实现窗门的平开/上悬两种开启方式,与其他窗形相比,密封防水,安全可靠,更合理的排结构及排水孔设计,防止风吹造成雨水和灰尘的进入,在不占空间的情况下,可实现良好的通风效果。

  四、外开上悬

  外部铝窗采用特殊铝型材,与木窗与卡扣连接,从而消除了由不同的热胀冷缩而产生的应力。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