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3-983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2018-06-30更新
3518次阅读
来源:www.alderley.com.cn
编辑:奥尔德尼
返回列表

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树立奥尔德尼门窗的的良好品牌形象,满足广大用户通过网络了解公司产品、了解公司的服务,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筹备,在2018年6月8日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迈开了坚实的步伐。

公司网站网址为www.alderley.com.cn,目前网站已经上线,网站的内容也会不断地更新,敬请随时关注。原有网站:www.aednmc.com停止使用。

热烈庆祝奥尔德尼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公司网站采用企业VI色红、白、黑、灰为基调体现现代工业科技属性,版面设计清新明快、网站架构简洁明了,内容丰富翔实,网站详实地展现了公司的品牌发展历程、门窗产品、招商信息以及人才招聘信息等;清晰地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最新动态;公司为更好地宣传门窗产品知识,网站专门开设了门窗研究栏目供大家交流经验与参考分享,栏目里的文章会不断地添加更新,敬请随时留意!

网站互动性强,网站也方便了你我的沟通、宣传企业产品文化、公司通过网站建立起与用户(客户)沟通的便捷渠道;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意见,掌握您的需求,网站专设留言栏,以及在线网页交流和QQ直接沟通功能。

希望广大的用户能够不吝赐教,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再次祝贺公司网站上线!

恭喜您!提交成功!

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您也可以拨打400-0093-983与我们联络!

加盟咨询

接通客服
成都宣传册设计
佛山市奥尔德尼门窗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818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大南街

快捷导航

Copyright © Alderle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7503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扫一扫 关注奥尔德尼